通博娛樂城-財神娛樂城

 

通博娛樂城-財神娛樂城參加喜宴,最重要的就是跟誰同桌,但遇到打包魔人恐怕坐哪都一樣!

一名網友無奈地在《臉書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嘆「您北真的非
常討厭……人家還沒吃完就急著包東西的人。」並附上兩名大媽打包喜宴菜的照片。

該文引起網友討論,原來不少人都當過苦主!有人就說「真的!!還有
,菜上來問說有沒有人要吃(袋子已準備好)這樣問誰敢說要ㄚ!!」
、「我以前也以為是網路笑話,某次回中部吃飯,那邊人真的就是吃到
一半開始打包,不管是不是公筷母匙都照包....
通博娛樂城-財神娛樂城」,還有網友說「我還
遇過隔壁桌歐巴桑,包不夠還跑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吃,他要包!」

另有網友則嘆「我以前參加表姐婚宴。我們那桌是小孩桌。一位不認識
親友坐下來猛包。後來我去問我舅舅。他說這不知道是誰。還害我那天
餓的肚子回家吃泡麵。」
通博娛樂城-財神娛樂城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