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

 

 

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,今天在熱身賽先發對戰白襪,柳賢振投3局被擊出7支安打
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,
另有三振與保送各2次。終場道奇2比5輸給白襪
柳賢振也吞下敗投,目前在熱身賽累計成績1勝1敗、防禦率14.29。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(Dave Roberts)說:「我認為柳賢振投得沒有很差
比賽中有1個應該要雙殺的play最終沒有完成,投球數也因此而增加
從內容上來看,
不論速度或是變化球都有進步。」
柳賢振今年在春訓中,希望拿出過往的武器曲球,作為今年主戰的搭配球路
他說:「整體來說我的表現比第1次上場時投得好,今天有幾個比較不幸運的play
在配球上我希望把曲球拿出來做搭配,
所以一直在嘗試組合,我覺得這些都是持續的過程。」
「去年傷後復出,我對於自己是有懷疑的,」柳賢振說:「那些都是傷後復出的投手
可能會必經的過程,但今年的春訓,我對自己的狀況能夠百分之百的掌握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