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

 

 

 

今日灰狼在自家主場以120:129敗給火箭,在吞下敗仗後,灰狼的名次也下滑至西部第8
與第9名的快艇更只剩1.5場勝差,
不過稍早灰狼傳出好消息
2月底因右膝受傷缺席快一個月的一哥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在賽前受訪時表示
自己將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,與隊友一起作戰,目標是絕對要保住晉級季後賽希望。
上月24日,
巴特勒在對戰火箭時意外受傷,當時檢查結果為右膝半月板撕裂
2日後便接受手術,球團在術後未定出巴特勒的歸期;今日巴特勒在受訪表示
目前復原進度良好,巴特勒:「我知道自己很快就能回歸
雖然現在給不出確切的日期,
但在例行賽結束前我會回到場上。」
巴特勒:「我會證明自己是出色的球員,我出現在這個球隊是有理由的
我想幫助灰狼進季後賽,但我也不會勉強讓自己在狀況未調整好前上場,因為這有可能造成反效果。」
本季灰狼在巴特勒的帶領下表現亮眼,巴特勒在受傷前球隊戰績排在西部第4
不過在與火箭一役折損後,戰績便直直落;
此前灰狼已有13個賽季都無緣季後賽
至於巴特勒何時回歸、回歸後能否保住季後賽門票,勢必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arrow
arrow

    通博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